🐑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26日


早晨醒来时,喉咙疼得像被人在咽喉里狠狠割了一刀并时不时的磨一下,自从开始运动已经许久许久没有感冒,没有一点想念。今日天气很阴沉,大风,打开新闻无一例外不是降温和天气转变的提醒,做的英文阅读提醒周六将是秋分,autumnal equinox,对我来说,还真是个新鲜的词汇。


作息被分成了各种时间段,被填充了各类项目,下午约了房产中介看一个店面,即使爸妈的态度在我看来无比敷衍。其实也好理解,人到中年,自然是想要安稳了,不过总需要考虑下未来,找个舒适的事情。前两天被各种工作的电话打爆,一度觉得烦恼异常,脑中都是开销,工资,合同等信息,直到意识到自己突然变得异常在乎钱这件事情,为那一两块钱忧愁了许多小时。其实明明也是很好解决的。希望不要再那么焦虑。


喂养的流浪猫们近几日在广场渐渐不见了踪影,家里猫粮猫罐头还剩几袋,有丝丝失落,同时希望它们是被人领走了。迫切的想要养一只小小小小的陪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