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23日

在连续一个多月的运动中重新完成了8公里,吃力肯定是吃力的,但跑完的感觉说不出的痛快。目标是跑10公里,希望在6月之前完成。

关于饮食,其实并没有那么控制着,但还是产生了“好想好想吃东西”以及“吃多了的罪恶感”,上个星期基本上放纵自己吃了薯片,中式小糕点等脂肪含量很高的东西,但因为运动量大,体重没有上去,当然也没有下降,懊恼,感觉都白练了。
本来薯片这种东西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零食也是基本不吃的,喝的东西从小就是只喝水、牛奶和花茶所以注意起来也简单,更甚至很多时候,没有要减肥的念头的话,吃的很少……结果每每脑海出现“要减肥”三个字,平日里并不爱吃、完全不吃的东西比如汉堡、披萨、蛋糕、饼干什么的动不动在脑海飘过,也真的好无奈...

目前体重52.35kg,希望在六月初到50,七月末完结,理想体重48。
许愿,感谢。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