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10月2日


1.

社交网上遇到说来聊书的人,一脸高兴迎上去,然后失望。这种循环重复几遍,不如自己看书。

想回大博听我们可爱的教授叨叨,那时我会用充满崇拜的眼神,望着他/她们,充满感激地更新自己脑海的东西,简直赛高。


2.

和Z聊聊聊。像是在玩一个看谁先动心的游戏,其实有点好笑又有点好玩,我不会动心的,感觉自己恋爱观有偏差,可以恋爱不想结婚,或者该说不相信婚姻。

Z总说跟我有共鸣,以前也像他一样高兴,现在,心如死水。

最近某app主页总是给我推送恋爱的消息,什么什么的体验,对于在没有标明男女关系前就亲昵得没脸没皮,这种事情我做不出来,现在小朋友真是超前我们这一辈许多,矜持这两个字,是不是会在几十年后彻底消失呢?


3.

听广播时听到主播说《冰汽时代》这个游戏,总的来说是废土末日背景,主角带着一群人在寒冷中生存。里面有个情节是发展到一定的规模后,主角将选择(往暗黑了的讲的话)1.警局,也就是武力镇压;2.宗教,精神控制;两者对比,精神控制比武力镇压段位高了无数个基地吧。


4.

发现一款很喜欢的香水:Chanel chance 的 eau fraîche, 可专柜看到是粉水,官网却是绿瓶,所以到底是那样?三种类型味道相差很不同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