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18日


我有个秘密,连在这边都难以起笔。


我做不到自己说的不写负能量的东西,大概我的生活负能量的太多了。

打开文档想写些什么,却发现有些话根本写不出来。

看再多的书,再努力调节自己的心情,导致抑郁的事因不解决,一点用都没有,只要一句话,就可以让我崩溃。


我真的、真的太没用了。我好抱歉。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坚持下去,活得好辛苦,也自己作践着自己。

一切充满恐惧的事情最后还是只有我一个人面对,没有谁能成为我的后盾,一如往常。其实这些年我一直都是这样来的,但为什么现在就害怕了?

我好想尖叫。 

疯狂得疯狂得叫。


还是得逼着自己笑,因为那样我会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想哭。

我不该在这边写字,要去睡觉,睡醒了,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