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6日

社交已经变成一种赌气的存在,充满了负能量。你不回我信息,那下一次我也不回;你无所谓对话,那我下次也这样。说什么回信息的速度取决于那人对你的重要性,这话对了一半。

SF找我聊天。我不确定她的态度,她主动找我聊过几次天,也许是想要试探我的态度。于是我说要约饭么?我讨厌这种试的心态,不如直接坐下来谈。我给的点她没有时间,约晚上或者明天,我嘴上说忙,她说那改天吧,我回:行,但心里知道我应该是再没有下一次了。
我知道自己很作。我约的点她刚好没时间就是不凑巧,天意注定没机会谈开,那就没有第二次了。我心里这么想的。

昨天,W在他那边大概下午,我这边上午的时候给我发说自己昨天手机没电了,我拿着手机看着微信想笑,这种借口我早八百年就不用了,这样明显的谎话没有回复的必要。他晚上的时候玩绝地玩到深夜,然后凌晨又爬起来玩,这不像他的作风,估计确实有心事,可我懒得去问,搞得我硬要贴他的样子,莫名其妙。

最近就是一直在跟人闹别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