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22日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和我一样,对某些片刻、某些只见过一次的人记得很清。上个月来面试的前一天,在罗马火车站威尼斯终点站的火车上见到一个亚裔男生,不知怎么的就有些在意,下意识看他要坐在哪节车厢,会不会刚好和自己同一节。回头假装不经意看他时发现他也刚好在看我?或者朝我这边看过来?上车时再看了他一眼不小心对视,然后迅速转开眼睛;并不是同一节车厢,于是坐上座位之后默默想着如果同一站下就去要微信,然而,并不是同一站下,哈哈。

有时候觉得很好玩,搭讪一个人的出发点其实并不是抱有要发展什么的念头,只是因为当时一种感觉,以及突然涌上心的:我要认识这个人。无性别差异。


为什么会说起这件事呢?因为我好像在某朋友圈看到了同一个人。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