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17日


期待圣诞节能回家。


今天收到了第一个月的工资单,金额算是令人非常满意。同时也有困惑,这是一份起始工资高,但增长可能性很低的工作,后续发展是什么,令人困惑以及犹豫。直属上司好像还是挺满意我的工作效率,但...怎么说呢,有些小地方令我很在意,或许是我太过敏感了。


晚上的时候给爸爸打了个电话,他们似乎也在期待着我圣诞节能够回家,说是已经备好了许多好吃的,哈哈。有一点点想家,近来一到周末觉得自个儿就像是咸鱼一样躺平在沙发上,裹着毛毯,不想出门,再者,出门似乎也没什么地方想去,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打开门,风一吹,只能瑟瑟发抖得缩了回去。RA已经零下了,路上寒风真得刺骨,瞎逛完全是作死...想想我大西西里,最高温度却仍旧是20度...更想回去了。


我想最近我是幸运的。周日的时候去办超市购物卡,已经准备好付钱,工作人员却告知我学生卡可以领同等价值的购物优惠券,就等于购物卡免费办理;因为不知道所以没有带学生证名,原本要文件存档,却因为临近圣诞,要等时间太长,工作人员看了下我手机里的照片就直接办理了,瞬间觉得自己超幸运。

另外,周六突然接到房东的电话,说是觉得我一个女生住怕不安全,喊了个工匠帮我安防盗门和防盗窗,也是觉得惊喜万分。


我想,或许从来RA开始,我就是幸运的。又或许,是因为我渐渐走出来,去关注美好的事情,所以觉得幸运?

是可以期待一下美好生活的是吗?

这样的发现和期待真令人愉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