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26日


好像每次一回家,就会犯病。


昨晚,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今天凌晨,刚入睡没有多久突然醒了,整个房间都在晃动。

起初以为是自己还在梦中,分不清是在哪里,耳边能清楚听到外边的声音,床在晃动,好半响才意识到自己是在家,而房子确实在晃,地震了。

开了灯,晃动持续了大概20-30秒,然后恢复了平静。爸妈在客厅里,楼上楼下的人都醒了。那瞬间其实没有什么恐慌啊、害怕啊之类的,反而拿了手机,下了地震显示的app,看级别。

圣诞前夕,火山小规模的爆发,引发了快100多次的余震,目前为止今晨是级别最大的一次,到现在打着字写日记的此时此刻,依旧有着小余震,但是是感觉不到的那种。

也算是很特别的经历了吧。


每次一回家,就容易犯病。可能没到病那么严重,但无可抑制得低落、想哭、想蜷伏在床上什么都不做。

于是,很快地订好了走的机票,也许,我不该回家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