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14日

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因为自己的能力而导致要帮别人做事情,尤其这些事情也许对我来说也许是小事一碟,他人来做或许有点点困难,但也是可以做的。他人一句“我不知道”、“我不懂”然后把事情都给我这个似乎“懂”的人。我最讨厌的人就是明明只要一点努力就可以完成事情却懒到一点劲都不想废,丢给别人的人。

我最讨厌这种事情。

明明是平均分担的事情,却因为我懂得多一点点,而坦然的丢给我,那一副自己很无奈的脸皮子是世界上最令人厌恶的事情。尤其,当你帮他弄了,可需要一些资料,结果却需要等上一小时两小时仍旧迟迟不见人影,我满脑子跑脏话。

事情办成了,“你看这么小的事情你一下子就弄好了,举手之劳啊”;事情办砸了,“这么小的事情你怎么都弄不好。”

F.!!!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