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1/06

为了努力融入,学着像一个小丑一样,故意用夸张的方式大笑大闹,取笑自己娱乐他人。快乐吗?明明小丑是世界上最悲伤的存在了。

刚刚和SF喝了一顿坦白局解恩仇,解了吗?她大概觉得是,我却知道回不去。

她说:我那时候以为自己不把你当朋友的,但后来发现还是很惦记。

我回家后却心酸发现,原来在我把她当成特殊很重要的朋友的时候,她给我的定义却是不确定是不是朋友...还在以为,哈,这样想真得还蛮好笑的,所以,我当时觉得她没把我当朋友的感觉完全是正确的。

我跟她说:你是压死我对友谊看法这只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有没有觉得很骄傲? 

认识了五六年,她说哪里才五年,都快7、8年了。原来这么久了,时间真廉价。

我是个任性的人。我在心里想如果她陪我通宵,我就原谅她,但同时清楚的知道她不会答应的,(然而我心里却又期待她回答好,我当然不会真让她陪通宵) 于是,理所当然的给自己一个不原谅的理由。

我是慢热的人,但当我需要她给我的不确定一个强烈的表达,坚持的肯定,明确的信号时,如果没有,就算之后再热情,我也已经暖不起来了。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