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14/06


1. 

有时候想拿微信朋友圈发些类似高中时期的埋怨吐槽,打开界面便会犹豫。它已经不再是单纯表达自己心情的一个界面,而成为了形象经营的一种渠道,也正因为如此,我越来越喜欢没有熟人关注的地方。


2.

我的爸妈永远都不会想“为了不麻烦女儿,我们吃点亏吧”,他们的思维是“我们的事情没法解决,那就让女儿吃点亏来帮我们”,事后发现影响很大时,也只能一脸无辜的说:他们当时也没有想到这点亏对我的影响会那么大。
以上的事情一直在重复。
我很无奈。

昨天,J跟我说他认为血缘的亲情和因为爱情、婚姻而带来的亲人是有很大差异的。大概是因为血缘注定了与这些人无法分离,是无论如何也会包容在一起,不会想着分离。我爱我爸妈还有我弟弟,尽管他们让我伤心过那么多次,甚至心里最大的不安都是因为他们引起的,却始终不曾想离得远远的。

3.
今早是被门铃声吵醒的,清醒的瞬间等着第二次铃声,它却一直没有出现,便止不住怀疑这门铃声是否真的存在。
窗外下了很大的雨,心情郁闷了许多。

无所事事的日子令人心慌。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