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7月2日

近两天因为弟弟的到来,全家都围着他在转。为了他是否留在这里还是回国起了很大的争执,喜感的是我总有一种看见当年的自己的感觉。爸妈这么多年来一直不曾改变。

群里朋友这俩天刷起了小孩子的照片,先不说我本来就喜欢小孩,随着年龄越来越上来,看到小孩瞬间觉得自己的心被萌化了。不过,养育孩子,实在是艰辛并快乐的事。

我想弟弟这阵子一定很后悔,我好像也是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体会到了什么是无可奈何,后悔和真正意义上的难受,然后就没走出来过,哈哈。希望我家弟弟不要像我这样,因为真得太难受了。

我迫切地想要离开家了,最近的这个事情,这个环境不断地戳着我最难受的地方,要用很大的力气才能控制自己不开口嘲讽,神经不炸不头疼。

一点归属感都没有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