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自从账号有了关注者之后,想要记录负面情绪时或者自我意淫、感动时都有了顾忌,因此也删删减减起了日记,这让我压抑。前者是不想将自己的阴暗传给别人,后者或怕别人为此有什么看法,作为一个在现实里或许有着不明显的讨好型人格的人,这让我压抑。

这世界上美好的人和事情很多,闲暇时在互联网逛着,朴实美好健康向上的人令人愉悦,忍不住想象着自己也慢慢能变成那样,同时也更加不能接受经常崩溃时的自己。

有人关注是件愉悦又痛苦的事情。互联网的关注和点赞是令人愉悦且心中抱着感恩的,但也有了限制,限制大概是我不喜的。

我不是个上进美好的人,心思复杂,心理或许阴暗,时不时情绪低落崩溃,容易自我感动,意淫,眼界或许也很狭窄,爱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文描写也就那样,文笔不存在的,感动就是哇~,高兴是啦啦~生气是混蛋!抑郁是想S hi。

我需要发泄和记录。
所以我在学习无所顾忌。

评论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