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17日
本该订了回程车票,然而票没了。

1.

早上是胃痛醒的。心里犯悚,怕像几年前那样又要在医院躺几天。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挣扎着吃了早饭,结果疼得更厉害,整个人蜷缩在床上像虾子一样莫名,其妙地睡着了。所幸,醒后,痛感减轻了许多。爬起来,穿衣服,去楼下药店询问买药,一片下去没镇住,两片口嚼片才似乎压了下来,心里轻松了些。

2.
因为意外地延迟了回家的时间而在心里多了许多心思。回家还是找工作,做什么?我真实地体验了什么叫做选择太多最后会一事无成的恐惧。突然产生了希望出现一个人,能正确地给我指引,那种类似北极星对于夜晚迷路人一样的存在。
要一人扛,扛住啊。

3.

特别怕别人把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特别来事儿的跟我说,跟我较劲儿,令人很疲倦。我刚主动联系SY,然后再一次厌烦。

女生和女生吵架总是讲态度,道理什么的是次要的,可什么才是正确的态度?这东西根本没有一个界限,因为它是随着两者之间当时的亲密度和关系不停移动的,而女生之间的亲密度从来不会稳定。我讨厌这种没有明确标明数据的抽象概念。

4.

我得找个事情让自己非常沉浸以至于能彻底忘我、忘掉周遭乱七八糟的事情,并同时能给予我长期收益的技能来学习。非常的需要。

5.

我不太懂,为什么昨天狂练腿的我酸疼的却是肩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