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10月4日


好了,我努力不写阴暗的记录了,原本写这个的初衷是为了很久以后(?)重新翻阅能想起那些觉得特别美好的事情、书、音乐或者瞬间,也许还有人,然后重温一遍。

虽然我昨晚又陷入了困境。不过逃离出来的时间越来越短,是不是证明我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提高了一些呢?


“如果情绪不对,就马上睡一觉。”

“如果有很渣心、剖心的话,先睡一觉,第二天早晨起床如果还想说,再说。”


睡觉,能短暂地治百病。


今日下午又是大雨,于是去接弟弟放学。

我努力板着脸,他偷偷地拉我衣角,因为我俩昨天吵架还没有和好。他小心翼翼观察我的脸色,一边略带委屈地问我是否还在生气的样子好笑又有点令人暖心,其实我昨天下午就气消了,只是觉得他需要一点教训认识到自己行为错误的严重性,结果晚上他偷偷地在沙发上往我房间打量,见我半天不理人,幼稚地将我洗澡的浴巾藏了起来,这种把戏已经是第二次了,感觉蛮好笑的。


小孩,或许该说还没有变成成年人的“孩子”有时候会可爱、温暖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下午我在看书,也许是刚和好太高兴,他跑来枕着我的肚子躺下,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口气略带撒娇,虽然他坚称自己是男人,男人是从不撒娇的。简直可爱。

我喜欢这种和亲人亲昵的感觉。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