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27日

我在观望。
不知道为什么弟弟缘特别好...有个“小朋友”突然对我很好,心里有点犹豫想着他是什么意思,千万千万不要是对我有意思,或者喜欢我,这样,最后这个朋友也会没有了吧。我总会在不对的时间遇上或许是对的人,因为原则上的事情不对,自然就不会放心。

今天终于跟SY吵架了?大概算不上吵架,只是她单方面的发泄,我闷不吭声,老毛病一上来就掉了眼泪,致于哭的原因?委屈?或许有,但更像是真相揭露后的认知。

我想起几年前的那事情,觉得自己太蠢了;前一天拿着手机等别人的感觉太寂寞,邀请被拒绝,冷笑一声丢掉,似乎还是只能做到表面。如果说和SY的感情原本是个1,被几年前那件事情砍到了一半,这次这件事也许会把剩下一半也砍掉。

我讨厌跟人吵架,因为吵架很少讲理,大部分的人总是咬文嚼字地计较着,几个字几个词能从语调时态姿势全数落一遍,翻旧帐,吵一次架能听到所谓的心声。

她说我奇怪。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敏感词。

我不去想说这是不是她的真心话,可有一种几年前SF说“你不是也有抑郁症吗”(你不是精神不正常吗?)这种话的感觉。

以前,我信赖SF,所以跟她耍赖撒娇耍脾气,结果或许被轻贱了,现在,我尝试着再次信赖SY,展现真实的自己,好像结局也不怎么样。
这样的感觉很痛,即使我不承认,但真的很难受。

我知道我是个奇怪的人。
我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给别人剖白我自己,因为真的没有人会心疼啊。也没有人有必要去心疼啊,我终将会成为铜墙铁壁。

但,对不起啊,我那么奇怪。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