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24日

今天的10公里时间是1小时8分钟。

一.
尼采写:“那种突然疯狂的时刻,寂寞的人想要拥抱随便哪个人。”
又写道:“人与人之间巨大差距迫使我孤独,在人群中比独自一人更加孤独。我需要孤独,需要恢复,需要回到自己。”

二.
前天,因为游戏,和差不多7、8年没有讲过话的初恋重新讲话了。开始是有点奇怪的情绪在的,也不是还有感觉,但总觉得这个人还是有点特别;现今突然庆幸有这种重新认识现在的他的机会,彻底的没了任何特殊情节。
已经和我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也完全不是我喜欢的那样。想想毕竟10几年过去了,谁都会变。

三.
有好一阵子没有看书了,重新拿起我的Kindle找书看。

和J有一晚没一晚的聊着,一本正经的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昨天我们在聊客观是否存在,我的观点是客观不过是大部分的主观被社会认同形成的事实。如果人是媒介的话,客观真实就不存在。他有点被我绕进去了,毕竟是学理科的孩子,哈哈。

还是蛮有趣的一个人,还有点天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