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21日

1.
经常听“最后我们变成自己讨厌的模样”而不以为然,后来处在同样的环境时突然意识到那一幕似曾相识,只是角色对换了。如果双人关系存在渴求与被渴求,需要与被需要的话,我从前者站到了后者。
于是明白为什么当时那人不回信息,真的只是简单的没有兴趣。也许因为曾经是前者,心中默默为现今的人不值得。说不出狠话让他放弃,这样似乎更残酷。
所有将追求摆在明面上的人都如此勇敢。

2.
妈妈指桑骂话,话中有话的句子我只能装作听不懂。难堪什么的,摆出来只是令别人愉悦。我跟爸妈最大的问题大概是他们不懂我想要的是什么,我又如此“文艺敏感”的追求所谓的精神支持。
想想真的是特别好笑。

3.

我讨厌有人说“你XX岁了,不该这样子”又或者“你都多少岁了,怎么干的出这样的事情”。 是谁规定了一些事情只能在一定年龄做,过了年龄你就必须要有“大人的样子”。反正即使我老了,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私底下我依旧会对我喜爱且信赖的人疯狂撒娇,听爱听的歌,跳喜欢的舞,看爱看的书和电影,玩喜欢的游戏,有趣的漫画。至于外面的世界,让外面那个在不断给自己锻造盔甲的人顶着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