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3日
情绪好像又不行了。
给弟弟联系好了不错的私立初中,安排他未来学习的方向,努力开导他来这边的不愉快,然后坐在餐桌上吃饭。看着他们对他说话,看着他们说所有事情姐姐都安排好了,看着他们跟我说,你看你当时的学校就不行,现在专业也不行,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看着自己收拾掉一切,回到自己房间。

对弟弟好是一件无可抗拒不由自主的事情,但同时又为自己深深可悲。我牺牲掉的时间换来的是他们觉得我在家里吃闲饭,无所事事,对我的惶恐不安视而不见。
她问我:什么时候去工作?我说马上之后,得到的是一句:那你也得先把弟弟的学校弄好先。
她对我说:你现在可不是个没用的人吗?
她会藏起自己买的东西只留个弟弟,即使我给弟弟买的远比他们俩合起来的东西都要多。

你说这是重男轻女?也不是的。
我为什么要那么在意那两个人呢?所爱的是幻想中的影子吗?所以离开如此想念,靠近时被戳得血淋淋。

我深爱又极度讨厌着弟弟。我把所有负面的都挡了,他只享受了所有愉悦。而我那时,只有我一个人呀,甚至就此坏掉了。那时,真得很痛很痛呀,一直痛到现在呀。
遇到危险的小孩不是公主,所以完全不会有人来帮忙。
我深深厌恶着我自己。

我想也许哪天我放弃挣扎了,他们也不会懂我为什么放弃吧。毕竟,我现在笑得那么灿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