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自己看的

© 🐑 | Powered by LOFTER

13/06

每年夏天少不了的打扮,今日体重51kg。

如果说食物里有什么是我无法抗拒的,那肯定是面包,就连很多人觉得难吃的法棍我都可以当作零食啃得津津有味儿,比如今天—啃掉了整条,按热量来算的话,每一百克287一条约重300克,碳水化合物为主要成分…我知道这样算热量会失去很多对食物的热情,但似乎是近期养成的一种习惯,希望以后慢慢改。

这样的体重已经维持了将近一个月,这个月几顿约饭、几顿酒,个别饼干薯片小蛋糕,幸好运动没有停过,倒也维持了。大概是这会儿减肥的心没有那么迫切了,于是在饮食上松懈许多。

有种说法是男性在镜子里看到的永远是美化了的自己,而女性看到的是永远太过肥胖,不够完美的人。以前倒是不觉得,这会儿或许心理上有点儿异样,倒不是说觉得自己很不好,只是分辨不出来到底OK不OK,可能是审美和一些原本固定的给自己定的规则被动摇了,暂时失去了判断力。

游戏的瘾终于过去了,尽管午休的时候还会陪着SW他们玩一把。和SW玩游戏感觉有点奇妙,因为长大后爱好的不同,生活环境的不同,即使我们认识了20几年,也仍旧认为对方是特殊的朋友,却难免会有生疏的感觉,这会儿一起玩游戏,倒是有点儿小时候一起玩闹的劲儿。跟他们玩,倒也更让我舒服了。

这几天一直在想J说的,让自己开心,简单处理人际关系,越想越觉得有道理。背负他人的日常行为是一种愚蠢的负担。

昨天K找我想让我帮他朋友语言考试作弊,我拒绝了。怎么说呢,虽然我不会因为一个人作弊而全方面否定这个人,但我自己不会去做,也不喜去帮忙。
人一旦走了捷径之后,就会非常依赖捷径,别的我没资格说,但学习作弊,就像小时候老师说的,考试、学习都是为了自己,作弊出一个成绩,却没学一点本事,意义呢?
何必呢。

近日都没有看书,觉得异常空虚。乱糟糟的脑袋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填满,像有无数个小人在讲话,闹腾,每个人都想告诉我什么,却因为说话的人太多,谁都没听清,同时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了。

但好像又熬过了一阵控制不住情绪的低潮期,每一次回想之前就会觉得自己愚蠢,但心里清楚,大概下一次还是会陷进去。能出来几次就出来几次吧,乐观点去安抚平静时的心情,加油。

评论
热度 ( 1 )